數位全瓷冠

數位全瓷冠

全瓷冠主要目的是幫助牙齒恢復其咬合功能、大小及強度,像是因蛀牙、缺牙或是牙齒斷裂所導致牙齒脆弱無法支撐咬合的情況,牙醫師就會在牙齒外套上假牙,保護裡面的真牙。

一日美白牙齒貼片|陶瓷貼片優點、流程及價格解析!

一日美白牙齒貼片|陶瓷貼片優點、流程及價格解析!

高雄一日美齒貼片推薦-全瓷貼片又稱陶瓷貼片、瓷牙貼片,是一種常見的牙齒美學療程,厚度約為 0.03 ~ 0.05 cm,並透過專用的高強度黏著劑將瓷片固定在牙齒表面,以達改變外觀和顏色之預期效果。

牙齒美白

牙齒美白

「牙齒美白的方法有哪些?」、「各種不同的美白療程哪個適合我?」牙齒的顏色總是令人在意,在日常的飲食中,咖啡跟茶都有可能讓牙齒泛黃,一起看冷光美白、噴砂美白、居家美白和美齒貼片這4種不同的牙齒美白方法介紹。

隱適美

隱適美

牙齒咬合不正除了影響臉型和外表顏值,也常常因為口腔清潔困難而導致蛀牙、牙齦發炎或牙周病,嚴重還會影響咬合功能等,透過牙齒矯正可以改善暴牙、牙齒歪斜、戽斗和齒間縫隙過大等問題,大家最在意的外表美觀,也可以在矯正時慢慢改善,矯正完成就能夠擁有一口漂亮整齊的牙齒,而矯正牙齒又分為傳統矯正和隱形矯正。

微創植牙

微創植牙

微創植牙是一種新型數位化的植牙技術,精準名稱為「不翻瓣手術植牙」,牙醫師透過3D立體斷層掃描測量骨質,選擇適合的植體尺寸及植入位置,事前精準掌握植牙計畫,降低手術風險。

牙周治療

牙周治療

當牙齒清潔方式不正確,造成牙菌斑長期的滋生,累積在牙齒周圍就會漸漸鈣化形成牙結石,牙結石表面附著大量的細箘,若沒有定期到牙醫診所洗牙,長期下來,導致牙齦炎之後再破壞到齒槽骨,進而發展成牙周病。

一般牙科

一般牙科

一般牙科治療的範圍包含蛀牙、半年一次的洗牙、拔牙、根管治療、口腔健診,以及兒童塗氟等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