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陶瓷貼片推薦】牙黃怎麼辦?全瓷美白貼片還你燦爛笑容!

【高雄|陶瓷貼片推薦】牙黃怎麼辦?全瓷美白貼片還你燦爛笑容!


8hr 一日美齒任務

針對患五官分佈口腔內部數據

打造專屬微笑曲線與全瓷美白貼片!

快速安裝並稍加打磨,半日內即可擁有自信亮麗的笑容


8hr 一日美齒任務 遭遇問題與改善方向


身為髮型設計師的 Eddie 因為原生齒偏黃,在日常中備感困擾。

為了追求心目中的「 」,Eddie 持續做美白療程,但成效依舊不如預期。

用餐時,還需要顧慮自己選擇的食物是否會造成牙齒染色而戰戰兢兢。

經過醫師諮詢後,Eddie 最終選擇了不痛又能亮白牙齒的 8hr 一日美白方案,兩日內共計完成 16 顆 全瓷美白貼片


< 延伸閱讀 > 補過牙齒依然泛黃?美齒前先停看聽,認識「非法牙齒美白」!


8hr 一日美齒任務 方案簡介與成品展示


DSD 數位微笑設計

分析患者五官分佈與口腔內部數據,

結合數位科技與美學,調整口腔內部比列,

與患者共同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微笑曲線!


水雷射牙齦微創修型

利用水波雷射雕塑牙齦、微調整體曲線,均衡視覺效果。

因其微創特性,術後傷口微小、疼痛感低、恢復期短。


E MAX 全瓷美白貼片

材質上使用嚴選的「 e max 二矽酸鋰 輕瓷。

將瓷片厚度保持在「 0.03 ~ 0.05 cm 間,降低原生齒修磨量,將更多的琺瑯質保留下來。


顯微鏡精準微修磨

在高倍率顯微鏡下進行修磨,精雕細琢出瓷片的專屬弧度。

不放過微小細節與紋理,追求精密且貼合原生齒的效仿真效果!


【高雄|陶瓷貼片推薦】牙黃怎麼辦?全瓷美白貼片還你燦爛笑容!成品圖展示

成品展示: 16hr 內完成 16顆 全瓷美白貼片


為什麼蓶登美學牙醫可以快速完成美齒任務呢?

蓶登美學牙醫擁有專業設備獨立技工所,並結合數位設計進行診療,提高各流程效率、降低耗費時間。

使用 Cerec 口掃機蒐集口腔內數據,達到 0 誤差同時,免除傳統印模帶來的異物與不適感,提升舒適度。

瓷片設計完後,將數據送至 Cerec 齒雕機製作,高效穩定地產出高質量全瓷貼片,當天即可快速安裝!


8hr 一日美齒任務 過程分享與後續心得


Eddie在與院內醫師詳細討論過後,透過 DSD 數位微笑設計定下了心儀的牙齒色階與微笑曲線。


首先,利用水波雷射,調整牙齦比例並將牙齦曲線修飾的更加流暢。

再來,貼上由 Cerec 齒雕機製作的全瓷美白貼片,解決原生齒泛黃問題!

最後,在高倍率顯微鏡之下修磨,追求仿真效果外,使瓷片弧度符合患者日咬合習慣。

經過兩日的療程,Eddie 擁有全新亮白笑容,不用再擔心牙齒容易染色!


【高雄|陶瓷貼片推薦】牙黃怎麼辦?全瓷美白貼片還你燦爛笑容!術後分享


8hr 一日美齒任務 用戶體感與回饋

Eddie:在一日美齒任務完成過後,擁有了更多自信!

過程中醫師與護理師會耐心講解適合色階與療程須知,超級 Nice ~ 效果非常滿意!


導致牙齒變黃的因素有哪些?


【高雄|陶瓷貼片推薦】牙黃怎麼辦?全瓷美白貼片還你燦爛笑容!導致牙齒變黃的因素有哪些?

  1. 食物而染色( 咖啡、茶、碳酸飲料 )
  2. 藥物導致。( 副作用或抗生素影響 )
  3. 喝酒、抽菸、檳榔( 珐瑯質遭侵蝕 )
  4. 根管治療後。( 色素沉澱於神經中 )
  5. 清潔習慣不良。( 食物殘留、汙垢 )
  6. 牙齒老化。( 珐瑯質變薄,透出底色 )


做全瓷美白貼片還可以:

  • 調整齒間縫隙不均或過大的問題
  • 包覆牙齒缺角破損或輕微斷裂
  • 調整牙齒形狀、大小、排列異常



總結 Conclusion


從"齒"開始!帶著自信的笑容拉近彼此距離!

登美學牙醫提供高自由客製化服務與細緻技術,引進全新數位 AI 與雷射技術於項目中。

帶著對牙齒美學的堅持,用心呵護每位顧客!讓您擁有潔白整齊的牙齒,重拾亮麗笑容!


想了解更多美齒項目,歡迎私訊 蓶登美學牙醫粉絲專業 或加 LINE @ 線上諮詢


- 詳細地址與預約電話 -

地址|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 476 號

立即致電預約|07 - 3210565


你也會喜歡的文章
dental-editor的大頭照
美齒牙編

蓶登牙醫診所除了單一牙齒之外,更追求與整體五官、笑容、說話時的美感。主打「一日美白貼片」,引進數位科技診療,大幅降低傳統異物不適感,快跟著美齒牙編一起保護健康美麗的牙齒吧!

留言